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klite codec pack下載中文版 2013

klite codec pack下載中文版 2013

這款klite codec pack下載中文版在2013年有了最新的版本更新為klite codec pack 9.8.0,這款影音解碼器專業軟體下載之後可以讓你的電腦上的影音播放器化身為萬能影音播放軟體,因為裝了klite codec pack之後幾乎可以支援所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影音編碼檔案格式,而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的影音編碼格式?因為大家都知道影片檔案是一種最肥大的檔案格式,因為不只有連續動態的聲音還有影像的輸出,而這麼多種不同的影音編碼格式就是大家都希望能在影音檔案壓縮的愈小的同時還能持續的保有很好的影像以及聲音的品質,因此才會產生這麼多種不同的影音編碼格式。
軟體名稱:K-Lite Mega Codec Pack
軟體版本:9.8.0
軟體介面: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 xp , win 2000, vista , win 7
軟體下載:官網下載
因此若是你希望你的電腦上的影音播放器 MEDIA PLAYER 可以支援播出各種不同的影音格式,那麼安裝這款klite codec pack 至系統中就對了,安裝了這款影音解碼器,你在看電腦的時後就不會出現您的播放器不支援當前的影音格式,或是播放影片時有畫面沒有聲音,或是有聲音但是畫面停格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